离退休工作处
 网站首页  机构信息  新闻动态  重要通知  政策法规  养生保健  党建之窗  协会天地  老年大学  杂志阅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文章内容页
秦皇岛市老科协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2016-11-24 10:39  

2016年11月18日,秦皇岛市老科协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暨秦皇岛市老科协燕大分会挂牌仪式在燕山大学举行。

 

秦皇岛老科协燕大分会揭牌仪式

 

座谈会由秦皇岛市老科协常务副会长齐彦收主持,副会长兼秘书长郑学勤同志通报了省老科协六大换届筹备会议情况和主要精神。秦皇岛市老科协燕大分会于今年6月份成立,一直没有举行仪式,借此开会之机,市老科协杨文波会长和我校老教协会长、老科协燕大分会会长梁颖琦揭牌。出席座谈会的有,市老科协决策咨询专家委员会主任崔杰,老科协健康专家报告团团长、保健专家高晓霞,林果分会会长、林果专家师淑亮,市美丽岛视光中心保健专家任桂玲,老科协社区示范工作站站长、秦皇岛市海港区北环路社区主任高纯红,秦皇岛市人民医院老院长、省管专家、医疗健康委员会专家冯继,营养健身专家付德成,秦皇岛舒华爱健养生保健分会会长张妙峰等。我校离退休工作处处长离退休党委书记李文波、副书记常顺利出席座谈会。秦皇岛市老科协燕大分会会长梁颖琦在会上像与会人员介绍了燕山大学。

 

 

 

现场交流

与会专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特别对党的核心理念和反腐败从严治党等方面纷纷发表了意见。大家一致表示,要发挥老年科技工作者的作用,多提建议,做好咨询,推进科普,为老年服务,给党委政府当好参谋助手,为地方经济发展做贡献。与会专家和领导同时热烈祝贺秦皇岛市老科协燕大分会的成功挂牌,坚信燕大分会的加入定将使秦皇岛市老科协的工作更上一层楼。

 

现场挂牌

 

在揭牌仪式上,和梁颖琦一同为秦皇岛市老科协燕大分会揭牌。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TEL: +86-335-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燕山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