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网站首页  机构信息  新闻动态  重要通知  政策法规  养生保健  党建之窗  协会天地  老年大学  杂志阅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文章内容页
退休第十五党支部举办“和谐奋进颂党恩 欢歌笑语迎国庆”主题游艺活动
2021-09-29 09:44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以活动教育涵养颂党恩、爱祖国的家国情怀,砥砺强国之志,将个人梦想融入到中国梦之中,与时代精神同声相应、同频共振,讴歌在党的领导下,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富足安康的美好生活,9月25日,退休第十五党支部在北校区活动室,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和谐奋进颂党恩 欢歌笑语迎国庆”主题游艺活动。

活动在女生小合唱《今天是你的生日》的歌声中拉开活动序幕,歌声由衷祝福祖国72华诞;夕阳红队舞蹈《我祝祖国三杯酒》跳出了对国富民强的赞歌;党员小合唱《我是一个兵》凝结着党员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党性情怀;男生小合唱《游击队之歌》唤起了我们深知新中国来之不易,强国有我的壮志豪情;独舞《你的生命如此美丽》赞美祖国巍然屹立世界东方;独舞《我是一条小河》抒发了千里溪流归大海,大家团结一心共创美好明天的豪情;二胡独奏《呼伦贝尔大草原》拉出了祖国山川秀美的壮丽画卷;合唱《歌唱祖国》、《走向复兴》表达了党支部、行政组退休职工向祖国72华诞献心声,期盼祖国更加强大的赤子胸怀。

歌舞之余游艺活动也是精彩丰呈。台球、20米托球折返跑、小青蛙跳水、投镖、钓鱼活动欢声笑语不断。上至八十多岁,下至刚退休人员,个个精神饱满,积极参与,踊跃报名,参加人员近50位,体现了广泛的参与性。大家交口称赞活动开展有声有色,认为活动具有很大教育意义和现实意义,给广大退休教职工提供了寓教于乐的平台,让大家心有所属,老有所乐,老有所学、老有所为,也让每个退休人员找到家的感觉,有归属感,既交流了思想,愉悦了心情,又锻炼了身心。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TEL: +86-335-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燕山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