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网站首页  机构信息  新闻动态  重要通知  政策法规  养生保健  党建之窗  协会天地  老年大学  杂志阅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之窗>>正文
文章内容页
离退休党委召开工作学习会议
2015-03-20 10:39  

 

3月19日上午,在教职工活动中心201室,离退休党委召开工作学习会议,离退休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离退休处全体工作人员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委副书记常顺利主持。

会上,离退休党委副书记常顺利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14年11月26日在会见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代表时发表的重要讲话,并对离退休党委今年上半年政治理论学习作出安排。离退休党委书记刘新民从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管理体制改革、教育教学改革、人事制度改革、学科建设与科研管理体制改革、社会参与机制改革、条件保障机制改革、推进“美丽燕园工程”建设等方面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学校2015年工作要点,使老同志全方位、多角度地了解了学校的2015年各项工作安排。同时,刘新民对离退休党委、离退休工作处2015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支部联系实际,召开支委会议,总结去年工作情况,制定今年工作计划,加强支部建设和党员教育与管理,努力创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支部。

会上,离退休党委宣传委员白靖作政治理论学习报告,重点解读了李克强总理在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白靖老师联系实际、图文并茂,从我国政治、经济新常态下的重要特征和发展机遇、2015年国家发展目标、总书记“四个全面”的新提法等方面进行了深刻、生动的解读,使大家对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TEL: +86-335-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燕山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