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网站首页  机构信息  新闻动态  重要通知  政策法规  养生保健  党建之窗  协会天地  老年大学  杂志阅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之窗>>正文
文章内容页
离退休党委组织党员学习李克强总理《政府工作报告》
2015-03-28 15:36  

 

3月26日至3月27日, 按照离退休党委安排,离退休各党支部在教职工活动中心组织党员学习李克强总理在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离退休党员紧跟时代步伐,通过学习《政府工作报告》,密切关注国家的大政方针,了解我国社会经济各方面的发展状况。为使本次学习取得良好效果,离退休党委印发了学习材料。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TEL: +86-335-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燕山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