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网站首页  机构信息  新闻动态  重要通知  政策法规  养生保健  党建之窗  协会天地  老年大学  杂志阅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之窗>>正文
文章内容页
离退休党委召开 “十三五”发展规划(讨论稿)报告会
2015-11-25 10:49  

为深入落实《燕山大学“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奋发作为、协同发展”大讨论实施方案》,讨论《燕山大学“十三五”发展规划》,落实校纪委、组织部、宣传部相关工作部署,11月24日下午,在教职工活动中心201室,离退休党委召开学习和工作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委副书记常顺利主持,离退休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此次学习会议,离退休党委邀请了发展战略研究中心规划评价研究室李兴国主任解读我校“十三五”发展规划(讨论稿)。李兴国主任图文并茂地从“十三五”规划的编制过程、“十二五”学校发展成就、学校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十三五”时期发展战略、“十三五”规划编制特色五个方面为老同志作了细致的介绍,并就如何处理好规划编制、执行、调控、评估之间的关系,如何避免规划与实施相脱节等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李主任的报告向老同志提供了大量与学校发展建设相关的信息资料,对老同志了解学校工作和发展方向,更好的发挥余热、建言献策、发挥正能量具有重要参考作用。

会上,常顺利传达了学校纪委关于“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试点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并结合离退休党员实际提出要求。离退休党委书记刘新民就落实学校“解放思想”大讨论、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实施“党员活动日”制度、落实“接力沈汝波,党员在行动”活动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后,离退休党委向各支部下发了为每个党员购买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学习资料。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TEL: +86-335-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燕山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