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网站首页  机构信息  新闻动态  重要通知  政策法规  养生保健  党建之窗  协会天地  老年大学  杂志阅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之窗>>正文
文章内容页
离退休党委举办《<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纲要>解读》报告会
2016-05-26 09:10  

525午,在教职工活动中心201室,离退休党委邀请校党委副书记陈春利为近百名离退休党员作了题为《<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纲要>解读》的报告报告会由离退休党委书记李文波主持。

 

 

党委副书记陈春利从“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提出的背景出发,对“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战略意义、战略总体要求、战略定位布局、战略实施步骤进行了深入解读。在一个多小时的报告中,陈春利书记运用丰富的资料、形象的语言和生动的事例从多角度讲解了“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重要意义,特别强调了在目前“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已进入落地实施关键阶段情况下,河北省以及我校也面临着难得的发展机遇。

   报告会现场反响热烈与会老同志认为陈书记的报告内容丰富、阐述深刻,既有理论高度和思想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对大家全面认识和深刻理解“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TEL: +86-335-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燕山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