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网站首页  机构信息  新闻动态  重要通知  政策法规  养生保健  党建之窗  协会天地  老年大学  杂志阅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之窗>>正文
文章内容页
离退休党委举办党务人员培训班
2016-07-15 15:16  

 

712日到14日,离退休党委举办党务人员培训班。离退休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委员和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工作人员50余人参加培训班。  

12日上午,培训班正式开班,离退休党委副书记常顺利主持开班式。离退休党委书记李文波作《不忘党员本色,努力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专题党课,号召大家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宗旨意识、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永葆党员本色。12日下午,离退休党委邀请校心理健康教育服务中心臧刚顺老师为全体培训班人员作《谈谈离退休后的心理保健》专题讲座。讲座结合心理学经典案例,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告诉老同志通过调节心态和观念可以控制自己的健康,同时传授了一些简单实用的方法,帮助大家培养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


13日上午,离退休党委组织支部书记、支部组织委员、宣传委员进行分组讨论,就如何抓好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活动、如何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展开讨论和交流。  

 


14日上午,培训班全体人员赴北京国家图书馆参观红色记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五周年馆藏文献展。展览展出的大量珍贵文献史料生动再现了中国共产党光辉的发展历程,大力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长征精神,讴歌了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奋斗历程。通过参观,党员们深入学习党章、回顾党的发展历程,重温了党的光荣历史,缅怀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革命传统教育,更加深刻地了解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实现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的奋斗历程。  

 


李文波对党务人员培训班进行总结,表示此次培训班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意义很大。学习培训的过程既是大家学习的过程,也是一个相互交流体会、共同提高的过程。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TEL: +86-335-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燕山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