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网站首页  机构信息  新闻动态  重要通知  政策法规  养生保健  党建之窗  协会天地  老年大学  杂志阅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之窗>>正文
文章内容页
离退休党委组织老同志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30 12:3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落实突出政治引领,加强离退休干部政治、思想和党组织建设要求,离退休党委于11月27日上午9点,在教职工活动中心201室组织党委委员、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及老干部工作人员共计40余人集中观看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财经委员会办公室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主任韩文秀同志所作的《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辅导报告》。韩文秀在报告中系统归纳了我国“十三五”时期特别是收官之年取得的突出成就及其重要意义,深刻阐述了规划《建议》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领导、汇聚全党全社会智慧的重要成果,同时围绕“十四五”时期战略机遇新特征、规划《建议》的核心要义、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规划目标及指导思想、着力构建新发展格局等方面进行讲解,并对推动深层次改革和高水平开放、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统筹发展和安全、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解读。

报告深入浅出、内容丰富,使老同志进一步深化了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大家认为,这次报告会是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一次集中“加油”,必须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学习贯彻好全会精神,自觉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党的建设和学校的发展增添正能量。

会后,离退休党委将观看视频链接分享给各党支部,要求各支部结合支部实际情况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认真组织好党员进行学习。同时,为了进一步加深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和学习,离退休党委为各党支部订阅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文件汇编》、《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学习辅导百问》等学习材料,并下发给各党支部,要求各党支部结合实际开展学习。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TEL: +86-335-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燕山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