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网站首页  机构信息  新闻动态  重要通知  政策法规  养生保健  党建之窗  协会天地  老年大学  杂志阅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之窗>>正文
文章内容页
离退休党委组织党员收看《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网上专题报告会
2021-12-24 16:45  

为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建设,引导老同志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12月23日下午,在教职工活动中心201室,离退休党委组织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委员集中收看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网上专题报告会。本场报告会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学术和编审委员会主任(副部长级)陈理主讲。

老同志们聚精会神,边看边记录心得体会。观看结束后,老同志们认为,陈理同志的报告全面、生动、接地气,聆听了以后,对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体会。

退休第十四党支部书记李林杰说: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陈理同志用“五个深刻理解把握”对《决议》进行了详细讲解。作为一名老党员我要认真学习好全会精神,宣传好全会精神,以实际行动将全会精神落到实处。

退休第一党支部书记周庆田认为,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体现了党中央对党的百年奋斗的新认识,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的政治宣言,对于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老党员的独特优势,继续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TEL: +86-335-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燕山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