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网站首页  机构信息  新闻动态  重要通知  政策法规  养生保健  党建之窗  协会天地  老年大学  杂志阅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简报>>正文
文章内容页
离退休工作简报 2013年 第一期
2013-03-31 15:14  

 

【领导关怀】

◆ 春节前夕学校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工作动态】

● 离退休党委、离退休工作处召开工作会议总结布置工作

【活动情况】

离退休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政府工作报告》

【二级管理】

★后勤管理处召开退休职工新春座谈会

【简讯】

离退休办公室更名为离退休工作处

离退休办公室获市委老干部局2012年度信息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我校离退休歌舞协会参加秦皇岛市“党的光辉照我心”文艺汇演

 

【领导关怀】

春节前夕学校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2013年春节到来之际,校党委书记孟卫东、校长刘宏民和全体校领导带领组织部、党办、校办、人事处、离退休办等多个职能部门,对部分离退休老同志进行了走访慰问。校领导代表学校提前给离退休老同志们拜年,祝他们身体健康、新年愉快、合家欢乐。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刘新民、科长吴斌及全体工作人员,按学校统一安排,对离休异地安置人员、离退休军烈属、离退休遗属、困难退休教职工进行了走访慰问。

【工作动态】

离退休党委、离退休工作处召开工作会议

3月14日上午,离退休党委、离退休工作处在教职工活动中心201教室召开工作会议。会上,离退休党委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刘新民总结了离退休党委、离退休办公室2012年工作,部署了2013年工作。离退休党委副书记常顺利传达了《燕山大学2013年工作要点》。离退休党委委员、党支部委员50余人参加了会议。

【活动情况】

离退休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政府工作报告》
3月28日至3月29日,离退休各党支部在教职工活动中心组织党员学习温家宝总理代表国务院在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为使本次学习取得良好效果,离退休党委给各支部购买了《政府工作报告》单行本。

【二级管理】

后勤管理处召开退休职工新春座谈会

1月25日下午,后勤管理处组织召开了退休职工新春座谈会,班子成员以及70多名退休职工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张文超主持。会上,杨奕晨处长首先代表后勤管理处党政领导班子对参会退休老同志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广大退休职工为学校后勤事业做出的贡献和一直以来对后勤的关注和支持,并提前给他们送上新春祝福。接着向大家介绍了新成立的后勤管理处以及下一步的发展规划。随后,参会老同志们畅谈了自己在后勤工作岗位上的工作体会和感想,同时也对后勤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老同志们对后勤工作充满信心,并对后勤的发展寄予美好祝愿。最后,张文超书记表示,后勤管理处会积极听取退休老同志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大家能继续发挥余热,通过各种渠道和方式为后勤的发展建言献策。座谈会在和谐、温馨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简讯】

在燕山大学2013年处级机构设置调整中,学校将离退休办公室更名为离退休工作处。同时,为加强离退休工作,学校为离退休党委设置了副书记岗位。

3月13日,市委老干部局下发《关于2012年度信息宣传工作情况的通报》(秦老干字【2013】9号),燕山大学离退休办公室获2012年度信息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张红同志被评为优秀信息员。

2012年12月21日,离退休办公室组织离退休歌舞协会参加了秦皇岛市老干部局举办的“党的光辉照我心”文艺汇演。我校离退休歌舞协会舞蹈组成员表演的“第五套健身秧歌舞”受到了与会领导和观众的好评。

2013年3月31日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TEL: +86-335-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燕山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