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网站首页  机构信息  新闻动态  重要通知  政策法规  养生保健  党建之窗  协会天地  老年大学  杂志阅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文章内容页
离退休党委委员白靖老师为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和新党员上党课
2018-04-03 09:15  

2018年4月1日下午,在电气A馆101室,秦皇岛市关工委宣教团讲师、燕山大学校史与传统宣讲团成员、离退休党委委员、原宣传部部长白靖老师为燕山大学电气工程学院2018年春季学期电院党校大学生党校上了一次党课,宣讲十九大精神,题目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基伟业--学习中国共产党十九大报告导读》,有100多名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和研究生新党员参加。

白老师围绕砥砺奋进、不忘初心、与时俱进、顶层设计四个关键词讲述了当今的时代判断与战略安排,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已进入新时代,并阐明了在时代背景下十九大召开对全球的巨大影响。白老师强调,不忘初心,不忘的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与担当,他列举了从20世纪初到改革开放以来人民生活水平的变化,并通过“四个自信”指明要实干兴邦,以此推进伟大事业。与时俱进,应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利益。新时代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安排为其顶层设计内涵。白老师旁征博引,在场同学无不热烈鼓掌,现场氛围良好。

大学生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白老师对十九大报告的讲解,更加激发了我们青年学生践行新思想的热情,更加深刻领悟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我们为祖国的强大感到骄傲。今后,要努力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优秀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TEL: +86-335-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燕山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