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网站首页  机构信息  新闻动态  重要通知  政策法规  养生保健  党建之窗  协会天地  老年大学  杂志阅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文章内容页
秋韵艺术团举办庆祝建团两周年文艺演出
2018-05-29 10:21  

5月23日下午,我校秋韵艺术团在家属区健身小广场举办庆祝建团两周年文艺演出,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李文波应邀参加。

李文波在演出前致辞,充分肯定了艺术团两年来的积极工作。他说秋韵艺术团成立两年来,为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奉献了很多精彩的节目,艺术团取得的成绩是所有团员团结一心、共同努力的结果,它不仅使老同志们的晚年生活丰富多彩,更为我校的校园文化建设贡献了力量,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挥余热,不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了正能量,并祝愿老同志生活幸福,快乐安康。秋韵艺术团团长李淑芬简要回顾了艺术团两年来的工作,特别感谢了团员们的辛勤努力。

“坐上高铁去北京\我的心情多么激动\告别了好友和亲朋\带上父母的叮咛……”演出在富有时代气息的大合唱中开始,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男声独唱、女声独唱、男女声二重唱、男声小合唱、女声小合唱,有独舞、集体舞、交谊舞、广场舞,还有诗朗诵、京剧选段和模特表演。现场歌舞交错,接二连三,大家欢歌笑语,一派热闹景象。

伴随着节奏欢快的交谊舞曲,许多场外观众也都加入进来,翩翩起舞,演出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TEL: +86-335-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燕山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