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网站首页  机构信息  新闻动态  重要通知  政策法规  养生保健  党建之窗  协会天地  老年大学  杂志阅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文章内容页
离退休工作处组织离退休教职工参观游览秦皇岛园博园景区
2018-09-17 15:50  

9月11日至13日,离退休工作处组织离退休教职工近650余人分三批赴秦皇岛园博园景区参观游览。

进入园区,“山海港城•绿色梦想”的园区主题映入眼帘,与美轮美奂的光影音乐喷泉交映成趣,仿佛在热情迎接老同志的到来。园区讲解员向老同志介绍,园博园是根据栖云山自然山体地形修建,40座展园分列南、北两大区域,园区的景观设计注重挖掘地域文化,突出地域性植物景观营造和地域性文化诠释,亭台楼阁以及地方文化在这里都以“缩影”的形式出现,极具地域代表性,很有寓意。主场馆、绿色馆、栖云山山顶建筑是园区的三大标志性建筑。老同志们充分放松、心情愉悦,或步行,或乘坐观光车,尽情欣赏园区美景,纷纷感叹园区设计的用心与精巧,对打造秦皇岛城市形象,提升秦皇岛城市品位意义重大,园博园必将成为秦皇岛的亮丽城市名片。

为了安排好此次规模较大的活动,离退休工作处精心组织、细致服务、保障到位,不仅提前谋划、实地考察、工作人员全程陪同,还安排了随队医生,确保本次参观游览活动安全、顺利。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TEL: +86-335-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燕山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