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网站首页  机构信息  新闻动态  重要通知  政策法规  养生保健  党建之窗  协会天地  老年大学  杂志阅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文章内容页
离退休党员参观北戴河新区北大未名健康产业示范园
2018-10-22 09:35  

10月19日,离退休党委组织近200位党员赴北戴河新区北大未名健康产业示范园参观考察。

讲解员首先带领老党员参观了北戴河生命健康产业创新示范区,介绍了示范区的建立背景、重要功能和总体布局,让老党员对整个示范园区的规划和发展情况有了整体的了解。随后,园区负责人带领大家参观了北戴河国际健康城发展规划展厅,介绍了北京北大未名生物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在北戴河国际健康城的战略规划以及自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创新驱动战略和健康中国战略以来园区的发展变化情况。通过讲解员的介绍,老同志对北戴河国际健康城的未来发展有了清晰明了的认识,对代表中国健康产业最高水平的园区发展前景充满信心。

据了解,北戴河生命健康产业创新示范区的发展目标是成为世界一流、中国第一的健康产业示范区,成为带动河北经济社会发展、京津冀协同发展和经济结构调整的引爆点。到2020年产值达到100亿元,2030年产值达到1000亿元,基本形成国际化、高端化、现代化的健康服务业链条,达到创新发展、试验示范的效果,成为代表中国健康产业最高水平的综合性窗口和名片。

通过参观考察,老党员对健康产业的发展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增长了知识,拓宽了视野,也为老党员提供了交流沟通感情的机会,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TEL: +86-335-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燕山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