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网站首页  机构信息  新闻动态  重要通知  政策法规  养生保健  党建之窗  协会天地  老年大学  杂志阅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文章内容页
燕山大学举办离退休教职工2019新年茶话会
2018-12-27 09:44  

12月26日下午,燕山大学离退休教职工2019新年茶话会在教职工活动中心一楼多功能厅举行。校党委书记孟卫东、校长刘宏民、校党委常委王宝诚出席茶话会,茶话会由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李文波主持,离退休校级领导、离退休教职工代表百余人参加茶话会。

刘宏民向全体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感谢大家对学校各项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并从学校的亮点工作、重点推进工作以及学校面临的困难和挑战等方面向老同志通报了学校发展建设情况。他指出,2018年也是燕山大学的奋进之年、改革之年,一年来,学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用奋进之笔书写了燕山大学开拓创新、追求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取得了一些突出成绩。下一步,学校将重点推进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人事分配制度改革和学科专业优化调整工作,布局建设科研新领域、新方向,稳步推进新图书馆、综合实训中心、康养人才培训中心等重大基建工程建设。当然,学校在办学经费方面依然面临不小的困难与挑战,在服务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方面也有待增强。谈到未来,刘宏民强调,学校在迎接和克服其他挑战和困难的同时,力争取得更大成绩,也希望老同志发挥余热,一如既往继续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

孟卫东向大家传达了全省教育大会的主要精神,指出学校发展机遇与挑战并存,但是机遇大于挑战,强调学校会始终保持负重前行、追求卓越的精神状态,紧紧抓住新的发展机遇,向“双一流”建设不断努力。最后,孟卫东代表校党委感谢老同志对学校发展建设做出的贡献,向老同志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祝福,祝愿老同志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茶话会以缅怀伟大领袖毛主席的诗词朗诵《沁园春·长沙》开场,秋韵艺术团为大家表演了大合唱《春天的故事》、《坐上高铁去北京》、舞蹈《又见北风吹》、《金风吹来的时候》、《梅花泪》、男女声二重唱《一对对鸳鸯水上飘》、男声小合唱《好男儿就是要当兵》、女声小合唱《军民团结一家亲》、《微山湖》、《茉莉花》、《感恩》、京歌演唱《让徐州》、华尔兹表演等节目,为老同志送上节日的祝福,也展示了老同志的风采。茶话会后,离退休工作处还为老同志安排了套圈、飞镖、青蛙跳水等游艺活动。老同志积极参与,乐在其中,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TEL: +86-335-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燕山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