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网站首页  机构信息  新闻动态  重要通知  政策法规  养生保健  党建之窗  协会天地  老年大学  杂志阅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文章内容页
燕山大学召开离退休教职工“大走访、大调研”专题调研活动
2019-04-24 15:08  

4月24日上午十点,在教职工活动中心201室,我校召开离退休教职工“大走访、大调研”专题调研活动动员部署会,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李文波主持,离退休各党支部书记、委员以及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文波书记着重强调了在全体离退休教职工中间开展“大走访、大调研”专题调研活动具有重要的意义。他指出,“大走访、大调研”活动是今年全省老干部工作系统十分重要的一项活动,省、市委老干部局以及省属高校老干部工作系统都作了明确且具体的要求,也是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市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进一步落实党委“双联系”制度,树立离退休工作人员的新形象的重要举措。李文波强调今年是建国70周年,在这一具有特殊意义的年份以走访慰问的形式开展专题调研活动,既是落实老同志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的具体体现,也能够切实让老同志感受到党和国家的关心与温暖。

李文波书记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此次活动的具体实施方案,就专题调查表中各个项目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强调了走访调研过程中应注意的具体事项。他要求各党支部、行政组要切实重视此项活动,严格按照党委要求抓好落实工作,着重强调在走访中特别关注贫困、高龄、失独、失能、空巢等特殊群体,切实做到深入老同志中间,了解实情,掌握动态,把问题研究得更加深入一些,把对策想得更加周全一些,把力气用得更大一些,把工作做得更加扎实一些,全方位、深层次、多角度地了解离退休教职工的客观情况,为党委科学合理地决策和有效地开展工作、解决问题提供基础和帮助。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TEL: +86-335-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燕山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