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网站首页  机构信息  新闻动态  重要通知  政策法规  养生保健  党建之窗  协会天地  老年大学  杂志阅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文章内容页
退休第十五党支部举办“庆祝建国70周年”文体游艺活动
2019-05-10 17:14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跃离退休教职工文化生活,反映北校区教职工老有所乐精神风貌,5月9日下午三点,退休第十五党支部(十五行政组)在北校区活动室组织开展“庆祝建国70周年”文体游艺联欢活动,北校区50多位老同志参加活动。离退休党委书记李文波应邀参加。

党委书记李文波代表离退休党委对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党支部几年来所作出的成绩和获得的荣誉提出了表扬,并对今后党支部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希望党支部在党委领导下认真落实各项工作,将党支部工作提升到新的台阶。

活动在大合唱《歌唱祖国》中拉开帷幕,大家纵情歌唱亲爱的祖国,祝福祖国繁荣昌盛。北校区志愿服务队合唱《大中国》,为庆祝祖国七十华诞高歌祝福;《七律.长征》表达了紧跟党中央进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的征程的决心;双人舞《草原在哪里》、单人舞《金达莱》、老年夕阳红广场舞表达了退休职工对祖国大好河山的向往和追求美好生活的愿望;独唱《有一个美丽的传说》《想家的时候》《京剧》,唱出了老同志退休生活的美好心情,模特秀表演把活动气氛带入高潮。整个活动节目高潮迭起,欢声笑语不断。其后进行了青蛙跳水、套圈、托球竞走、投镖等游艺项目。

为办好此次活动,北校区退休职工踊跃报名,积极排练,还特别邀请了舞蹈队老师对节目进行指导。歌舞节目紧扣主题,为庆祝建国70周年送上老同志最真挚的祝福,同时也达到了展示才艺、愉悦心情、锻炼身体、共建和谐文明社区的目的。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TEL: +86-335-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燕山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