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网站首页  机构信息  新闻动态  重要通知  政策法规  养生保健  党建之窗  协会天地  老年大学  杂志阅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文章内容页
离退休工作处举办第八届离退休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2019-05-29 10:05  

为了丰富离退休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离退休教职工的身心健康,5月28日,离退休工作处在我校教职工活动中心和第二体育场举办了第八届离退休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本届趣味运动会共有男女离退休老同志360多人次参加了投镖、套圈、夹玻璃球、乒乓球投准、模拟保龄球、篮球定点投篮、踢(滚)足球入门、沙袋投准八个趣味项目的比赛。比赛中,老同志笑逐颜开,心情舒畅,遵守比赛纪律,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离退休工作处除为获得名次者准备了奖品外,还为未取得名次者准备了纪念品。

为了办好此次趣味运动会,离退休工作处在总结过去前几届趣味运动会的成功经验的基础上,广泛听取了离退休老同志的意见和建议,根据老同志的实际情况对趣味项目进行了调整,提前讨论定制了本次比赛的竞赛规则和日程安排,成立了趣味运动会组委会,并在赛前对全体裁判员进行了培训。此外,此次活动还配备了医护人员,保证老同志在活动中的安全。体育学院对此次趣味运动会给予了大力支持。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TEL: +86-335-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燕山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