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网站首页  机构信息  新闻动态  重要通知  政策法规  养生保健  党建之窗  协会天地  老年大学  杂志阅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文章内容页
离退休党委、离退休工作处积极推进“创卫”工作
2019-06-28 10:59  

为进一步落实秦皇岛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以下简称“创卫”)工作的各项部署,根据我校“创卫”工作实施方案部署与安排,离退休党委、离退休工作处积极响应学校“创卫”工作号召,认真落实“创卫”工作职责,对责任分担区内环境卫生开展了集中的彻底整治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创卫工作部署上来,全力助推“创卫”工作深入开展。

6月17日,部门召开“创卫”专题工作例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李文波书记传达学校创卫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认真学习赵险峰书记和于树江副校长在会上的讲话内容,强调创卫工作已进入关键期,时间紧、任务重,不容许有丝毫放松,要严格落实学校创卫工作实施方案,明确责任,细化任务,主动作为,对准标准,狠抓落实,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开展创卫工作,为秦皇岛市争创全国卫生城市做出应有贡献。与会人员结合责任分担区和离退休老同志的实际状况,对后续工作开展进行了认真研究讨论,会议决定在做好创卫宣传工作的同时也要积极动员老同志参与进来,为创卫工作贡献力量。6月21日,离退休党委召开党委会,专题讨论创卫工作。李文波向参会委员传达了学校创卫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并介绍了部门创卫工作推进情况,决定在离退休教职工中间开展创卫工作倡议,制定《创卫倡议书》。6月24日,离退休党委召开党支部工作会议,部署创卫工作,向各党支部下发《创卫倡议书》,要求各党支部、行政组对创卫工作引起高度重视,积极响应学校创卫工作号召,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从细节做起,为秦皇岛市争创全国卫生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创卫工作开展以来,得到离退休老同志的积极响应。退休第十五党支部志愿服务队,在北校区家属区开展志愿服务,对家属楼部分楼道进行彻底清理,令小区面貌焕然一新。离退休工作处的全体工作人员每周坚持开展卫生清理工作,对责任分担区以及门球场地进行全方位打扫,对责任区的养殖动物、白色垃圾等进行了彻底清理,做到不留卫生死角。

离退休党委、离退休工作处将继续按照上级创卫工作要求全力推进“创卫”工作,为秦皇岛市争创国家卫生城市尽一份心、出一把力、发一份光、添一道彩。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TEL: +86-335-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燕山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