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网站首页  机构信息  新闻动态  重要通知  政策法规  养生保健  党建之窗  协会天地  老年大学  杂志阅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文章内容页
白靖老师为离退休党支部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12-05 15:10  

12月5日上午8:30,离退休党委退休第四党支部、退休第七党支部、退休第九党支部、退休第十三党支部在教职工活动中心201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离退休党委委员白靖老师为老同志作《中共第一代领导核心是怎样形成的》主题教育专题讲座。

白靖老师结合老照片,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向老同志讲述了我党的发展史,从核心初成到独立自主再到红军长征的战火洗礼,重温了我党第一代领导核心形成的艰苦历程,也让老同志们“穿越”回战火纷飞的艰苦年代,共同追忆了那段“血与火”的时光,重温了党的历史,牢记初心使命。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TEL: +86-335-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燕山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