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网站首页  机构信息  新闻动态  重要通知  政策法规  养生保健  党建之窗  协会天地  老年大学  杂志阅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文章内容页
不忘初心颂党恩牢记使命寄深情-----离退休党委举办建党99周年线上庆祝专题活动
2020-07-02 10:1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七月一日,离退休党委举办了“不忘初心颂党恩 牢记使命寄深情”建党99周年线上庆祝专题活动,以在微信群进行作品展播的形式进行纪念庆祝。

我校老同志认真准备、踊跃参与,以书法、绘画、朗诵、歌舞、乐器演奏等形式录制节目,表达对党的热爱、感激和忠于党的心声。本次活动共征集书法、绘画、歌舞等作品107部,经过筛选编辑,将老同志的作品展示给所有离退休教职工。七月一日,节目在线上进行展播,赢得广大老同志点赞。

纪念是为了更好地传承,传承是为了把党的宏伟事业不断推向前进。通过举办庆祝活动,就是要让每一位党员在缅怀历史中牢记使命担当,增强时代责任感,以最坚定、最自觉、最实在的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同时激励广大老党员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不断为党的事业和学校的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TEL: +86-335-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燕山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