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网站首页  机构信息  新闻动态  重要通知  政策法规  养生保健  党建之窗  协会天地  老年大学  杂志阅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文章内容页
“秋鹤”书画协会捐赠图书助力校庆
2020-09-07 14:35  

为庆祝学校“建校溯源百周年,独立办学一甲子”,“秋鹤”书画协会向学校捐赠了210册《杨果根书法作品选》。9月5日下午,在世纪楼21楼会议室,作者杨果根老师、会长王海燕老师代表书画协会参加了捐赠签约仪式。副校长赵永生代表学校接受捐赠,签约仪式由校庆办主任张向前主持。

签约仪式上,杨果根老师深情回顾了在校期间的往事。他说作为地地道道的燕大人,学习、生活、成长、养老都在燕大,书法作品选不仅是书画协会几十年的努力的结果,是书法班的成绩,更是学校文化建设、文化传承的成果,是先给母校百年华诞的礼物。赵永生校长向以杨老师为代表的老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老同志为学校的发展建设作出了巨大的贡献,表示学校会继续加强文化建设,将燕大精神和学校的优良传统传承下去。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TEL: +86-335-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燕山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