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网站首页  机构信息  新闻动态  重要通知  政策法规  养生保健  党建之窗  协会天地  老年大学  杂志阅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文章内容页
燕山大学为“创业前辈”颁发荣誉证书和纪念品
2020-09-14 11:55  

百余年栉风沐雨,弦歌不辍;六十载砥砺歌行,盛德日新。今年是我校“建校溯源百周年、独立办学一甲子”的重要时刻,回望燕山大学筚路蓝缕、波澜壮阔的百年办学历程,数代东重人、燕大人始终在浩瀚征途中团结奋进、锐意进取,上下求索、高标致远。

树高千丈不忘根,水流千里总思源,燕山大学历经两次搬迁建校、三次艰辛创业、划转更名,虽有诸多艰辛却依然云帆高挂,奋楫争先,无数创业先辈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他们的贡献功不可没。历史传承不改立校初心,奋斗故事赋予我们前行动力,昨日的辉煌虽已载入史册,但创业前辈们的精神内涵和高尚品德依然熠熠生辉,永不褪色。

9月10日上午,学校隆重召开了“建校溯源百周年,独立办学一甲子”纪念大会。大会表彰了网络评选出的为学校建设发展所做出的突出贡献的“创业前辈”。本次共评选出12名“创业前辈”,分别是白象忠、杜文升、华仲新、黄真、康大韬、李淑芬、罗松年、毛关福、申光宪、史锦珊、孙志勤、邬伟扬(排名不分先后),8名“创业前辈”代表出席大会。会上,“创业前辈”为青年教职工戴上象征燕大精神赓续传承的红丝巾,青年教职工为“创业前辈”献上鲜花。

会后,党委常委、副校领导王宝诚带领校庆办、离退休工作处相关人员,把荣誉证书和纪念品送到老前辈家中,并和老同志亲切座谈。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TEL: +86-335-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燕山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