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网站首页  机构信息  新闻动态  重要通知  政策法规  养生保健  党建之窗  协会天地  老年大学  杂志阅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文章内容页
燕山大学召开“读懂中国”活动工作推进会
2020-09-18 17:32  

为有序推进今年“读懂中国”活动,9月17日下午1:30,学校关工委、马克思主义学院关工委和离退休党委在教职工活动中心204室召开了“读懂中国:全面小康,奋斗有我”活动工作推进会,参加会议的有学校关工委副主任、离退休党委委员白靖老师和负责今年度“读懂中国”具体活动的马克思主义研究会的同学。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关工委侯卓沅老师根据今年工作的任务要求,汇报了活动的进展情况。今年暑假期间,同学们开展了网上采访五老事迹的有关工作,开学后进行调整增加了采写力量。先期具体分工采写征文的同学分别介绍了工作进展情况。

学校关工委白靖老师对初步成形的征文稿件进行了点评和指导,对同学们现阶段的成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开学后的釆访计划,强调要抓紧时间,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保质保量按时完成“读懂中国”征文采写工作。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TEL: +86-335-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燕山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