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网站首页  机构信息  新闻动态  重要通知  政策法规  养生保健  党建之窗  协会天地  老年大学  杂志阅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文章内容页
燕山大学召开离退休干部“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通报会
2020-12-19 15:15  

12月17日,学校召开了离退休老干部“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通报会。党委副书记黄晟出席会议。离退休工作处处长韩昱卓、高等教育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漆汉宏、副主任李兴国,退休校领导代表、离休代表、离退休党委委员、退休支部书记代表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黄晟主持。

会议现场

黄晟讲话

(以上照片由高等教育发展研究中心提供)

会上,漆汉宏向老同志们汇报了学校“十四五”规划纲要的编制过程、规划体系及主要内容、规划的创新发展之处等。他提出,学校发展离不开学校老领导、老专家、老同志的关怀和支持,希望参会代表一如既往关注学校“十四五”规划纲要的编制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与会老同志就学校的未来发展规划进行了座谈交流,大家畅所欲言,气氛热烈融洽。退休校领导代表聂绍珉、陈春利、梁颖琦,离休干部代表齐建国、杨秉华、刘言克,退休老同志代表邬伟扬、殷际杰,离退休党委委员白靖、张志平、周庆田,退休支部书记王兴英等老同志对学校“十四五”期间的“双一流”建设、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校园规划建设、校友资源利用、校园文化建设、学校外部环境改善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回顾和分享了学校若干重要历史时刻的成功经验,并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关注学校建设发展。

黄晟在座谈会上认真倾听、仔细记录,不时与老同志交流探讨、回应关切问题。他表示,广大离退休教工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听完老同志们的讲述和建议,感触很深,收获很大。他真诚感谢老同志们的鼓励和期待,并要求相关部门认真梳理老同志们的建议和意见,尽快研究部署,能吸收进“十四五”规划的尽量吸收,同时为老同志做好服务保障,针对反映的问题确保落实到位。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TEL: +86-335-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燕山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