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网站首页  机构信息  新闻动态  重要通知  政策法规  养生保健  党建之窗  协会天地  老年大学  杂志阅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文章内容页
我校老干部“校史与传统”宣讲团举办22场线上线下主题宣讲活动
2020-11-13 16:00  

为深入开展大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和校史与传统、形势与政策教育,今年在传统宣讲内容的基础上,宣讲团老同志新加入了我国的抗疫事迹、形势政策等内容,不断加强主旋律和正能量的宣传教育工作。今年宣讲团在新生入校、军训期间先后在线下和线上为学生举办讲座、报告22场,受教育学生达八千余人,受到学生热烈欢迎。

为了充分发挥离退休老干部作用,使他们老有所为,继续为学校的发展建设增添正能量,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和离退休工作处于2010年组建了老干部“校史与传统”宣讲团,活动已连续开展十年,并根据形势变化不断调整人员和宣讲内容。今年,宣讲团由陈春利、李尊实、殷际杰、邬伟扬、白靖、吴坚、张志平七人组成。

七位老同志从历史和现实的角度,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通过回顾燕大的百年光辉历史,让学生们切身感受到了燕大深厚文化底蕴,体会到了燕大百年薪火传承中“厚德 博学 求是”的求学处世态度,同时也增强了学生们对燕大的热爱之情和自豪感,激发了更强烈的爱校荣校情怀,以及生命不止,拼搏不息的自强精神。老同志鼓励同学们要时刻牢记燕大人不畏艰难、甘于吃苦、脚踏实地、勇往直前的精神,并教育大家要不断增强素质,提高能力,努力学好本领,为祖国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为母校增光添彩!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TEL: +86-335-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燕山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