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网站首页  机构信息  新闻动态  重要通知  政策法规  养生保健  党建之窗  协会天地  老年大学  杂志阅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之窗>>正文
文章内容页
我校关工委联合退休党支部开展爱心扶贫助学活动
2017-04-24 16:18  

421日,燕山大学关工委和退休第十一党支部、机关离休党支部共30人,前往青龙县肖营子镇沙沟小学,捐赠了一批文体器材、生活和学习用品,并进行了座谈交流,受到村民和小学生的热烈欢迎。

沙沟小学校领导致欢迎词,感谢我校关工委和两个党支部的热情帮助。我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梁颖琦介绍此次活动由关工委和离退休两个支部联合进行,也是支部特色阵地建设的主要内容,学校也一直关注贫困山区学生的教育问题,希望孩子们克服困难、努力学习、立志成才,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沙沟小学的学生们为老同志精心准备了欢迎节目,现场表演了扇子舞。小学生代表发言感谢我校对山区孩子的关心和帮助,祝愿爷爷奶奶们身体健康。退休党员深深感到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既是党员组织生活又是支部特色阵地建设活动,既是联系群众又是扶贫调研,既是爱心捐助又是深入基层感受发展变化。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TEL: +86-335-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燕山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