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网站首页  机构信息  新闻动态  重要通知  政策法规  养生保健  党建之窗  协会天地  老年大学  杂志阅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之窗>>正文
文章内容页
离退休党委召开秋季学期工作会议
2017-09-01 08:42  

 

831日上午9点,在教职工活动中心201室,离退休党委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离退休党委委员、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和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李文波书记传达学校中层干部会议主要精神,并向老同志通报了学校上半年工作的成绩和亮点,同时也介绍了学校工作面临的压力和困难,希望老同志一如既往支持学校发展和建设。会上,李文波书记对上学期党委主要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近期工作进行部署,对老同志在“畅谈、建言”活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务人员培训班、党员信息统计等工作中给予积极支持和配合表示感谢,同时对离退休工作处开展精细化管理和专业化服务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给予了肯定,为进一步做好为老服务工作奠定了基础;希望老同志继续支持学校和离退休党委的工作,坚持老有所为,努力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要求各支部召开支委会认真研究本学期的工作计划,坚持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到制度化、常态化,并鼓励党支部书记、党员讲微党课活动;同时要求各支部为即将到来的“敬老月”活动、“重演节”文艺汇演做好谋划与安排。

会后,离退休党委副书记常顺利对各党支部上半年工作的留档情况进行了简要总结。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TEL: +86-335-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燕山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