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网站首页  机构信息  新闻动态  重要通知  政策法规  养生保健  党建之窗  协会天地  老年大学  杂志阅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之窗>>正文
文章内容页
副校长王宝诚指导离退休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09 09:24  

12月7日上午10点,离退休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在教职工活动中心204室举行。副校长王宝诚出席会议,离退休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李文波主持。

李文波同志首先代表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他介绍了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收获体会以及上年度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并对班子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检视剖析,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进行深入剖析,在主观上、思想上进行深刻检视,分析问题的症结,并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李文波同志进行了自我检视剖析,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批评发言,实实在在地指出了班子和班子成员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王宝诚副校长做总结发言,他对此次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给予了肯定,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达到了预期效果。随后他对离退休党委今后的工作开展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党委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好各项老干部政策的贯彻落实工作;二是党委要密切关注老同志的动向,了解老同志的需求,在抓落实上下功夫;三是要继续抓好检视剖析,从自身工作找问题,推进整改落实工作;四是党委要发扬担当精神、斗争精神,协调各方,持续推进各项工作的落实。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TEL: +86-335-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燕山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