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网站首页  机构信息  新闻动态  重要通知  政策法规  养生保健  党建之窗  协会天地  老年大学  杂志阅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之窗>>正文
文章内容页
离退休各党支部书记集中收看燕山大学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
2020-05-11 14:39  

5月9日上午,燕山大学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离退休各党支部书记在教职工活动中心201室进行集中收看。

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省纪委九届五次全会、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总结了学校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了2020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任务。校党委书记赵险峰作《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好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主动战提供坚强保障》主题讲话,号召我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以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新成效迎接建党百年、向学校百年华诞献礼,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好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主动战、奋力跻身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行列提供坚强保障。

纪委书记李榕总结部署了纪检监察工作,强调学校纪委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稳中求进,协助党委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完善监督体系,建设高素质专业化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

校长赵丁选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要求: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切实抓好本次会议精神的学习传达和部署落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结合工作要点和实际,认真梳理查找问题,研究对策,改进工作,将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到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和学校管理等各方面各环节;全校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落实“一岗双责”,以身作则,以上率下,把管党治党工作与分管领域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以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成效庆祝建校百年、迎接建党百年。

会后,老同志纷纷表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保持思想常新、理想永存,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以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成效庆祝建校百年、迎接建党百年。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TEL: +86-335-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燕山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