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网站首页  机构信息  新闻动态  重要通知  政策法规  养生保健  党建之窗  协会天地  老年大学  杂志阅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之窗>>正文
文章内容页
扮靓门球场地 喜迎百年校庆
2020-09-04 08:39  

在学校百年校庆来临之际,离退休党委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党员志愿义务劳动,改善门球场地和分担区卫生环境,为学校百年校庆增添了一缕清新的绿意。

9月2日和3日,利用两天上午的时间,离退休党委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彻底清理了分担区卫生,主要区域是门球场及其周边小花园,教职工活动中心周边,这个区域也是学校校庆主会场附近的区域。离退休党委机关党支部党员顶着太阳,拔草、拣烟头、清理树枝杂草、清理白色污染、给花池浇水。大家不怕脏、不怕累,手被磨破扎破、身上被蚊虫叮咬、全身都是汗水已经成为常态,但最后的劳动成果是非常喜人的,门球场地包括小花园成为学校活动中心的一个景观,教职工活动中心周边的卫生状况大为改观,为学校的百年校庆贡献一份力量。

整理前

整理后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TEL: +86-335-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燕山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