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网站首页  机构信息  新闻动态  重要通知  政策法规  养生保健  党建之窗  协会天地  老年大学  杂志阅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之窗>>正文
文章内容页
老党员:最美志愿者,助力百年校庆
2020-09-10 13:14  

百余年弦歌不辍,一甲子春华秋实。2020年9月10日,燕山大学将迎来“建校溯源百周年、独立办学一甲子”的重要历史时刻。届时,五湖四海的校友将重返母校,齐聚燕园,共同见证母校华诞辉煌。

为保证校庆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学校招募了师生校庆志愿者。在志愿者的队伍中,有一群特殊的志愿者,他们也都身着校庆纪念衫,但是已年逾花甲,脸上的皱纹写满了故事。他们就是我校的老同志校庆志愿者。

他们中间,有几十年工作经历的老辅导员,有一辈子教育育人的老教师,有从事多年校友工作的退休校领导,还有一直从事行政工作的退休中层干部。他们都是曾在富拉尔基东北重型机械学院和燕山大学学习和工作过的老同志,亲身经历了建校、迁校和学校发展的风风雨雨。他们艰苦奋斗、以校为家的精神已经成为燕大人最宝贵的精神财富。

虽然他们已经退休了,却时时刻刻关注学校的发展,始终坚持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有一份热就发一份光,努力为党的事业和学校的发展建设增添正能量。

校庆是一场欢聚,更是一次考验。老同志们时刻准备着,哪里需要去往哪里。虽然,他们年龄大了,但是他们永远保持着一颗火热的心,默默地为学校的发展建设贡献着力量。

“百年燕大、家国天下”,振奋人心的校庆主题宣传墙屹立在火车站、机场的广场,向外界展示着燕大人的使命与担当。老同志志愿者将在这里顶着烈日,热心为来自全国各地的校友提供帮助和服务......在我们心中,他们是最美的志愿者,最美的人。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TEL: +86-335-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燕山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