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网站首页  机构信息  新闻动态  重要通知  政策法规  养生保健  党建之窗  协会天地  老年大学  杂志阅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之窗>>正文
文章内容页
退休第十五党支部举办金婚纪念庆贺活动
2023-10-24 11:04  

九九重阳节,满满敬老情。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助老传统美德,10月23日,在重阳佳节到来之际,退休第十五党支部联合校关工委在北校区活动室举办退休职工金婚纪念庆贺活动。

活动以感恩为主题,30余名退休职工欢聚一堂,佩戴红围巾欢歌笑语贺金婚。支部书记高凤英向10对金婚夫妇表示衷心祝福,祝愿他们拥有更多的金色岁月,享受美好幸福生活。李菊英老师代表金婚家庭发言,表示参加金婚纪念庆贺活动非常高兴,衷心感谢支部举办金婚纪念庆贺活动,会积极参加党支部组织的各项有益活动,锻练身体,乐享生活。退休职工郑朝森女儿在发言中表示,父母辛苦把我们养大,在父母的晚年生活要多陪伴父母,照顾好父母,尽孝心行孝道。

感恩之余,老同志还表演了舞蹈《爱在纳木措》、独唱《最美不过夕阳红》等节目,为金婚庆贺活动增添了风采,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TEL: +86-335-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燕山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