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网站首页  机构信息  新闻动态  重要通知  政策法规  养生保健  党建之窗  协会天地  老年大学  杂志阅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之窗>>正文
文章内容页
退休第一、第九党支部赴昌黎五峰山李大钊革命活动旧址开展“忆初心 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2023-11-01 11:07  

为巩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效,接受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10月30日,退休第一、第九党支部组织二十余位党员赴昌黎五峰山李大钊革命活动旧址开展“忆初心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聆听了李大钊同志的革命事迹,参观了在历史发展中留下的珍贵的照片、笔记和书信等,感受浓浓的红色历史文化。随后,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人员实实在在地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熏陶和爱国主义教育,更加深刻领悟老一辈共产党人艰苦奋斗、攻坚克难、无私奉献的精神,教育引导大家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树牢群众意识,增强担当作为,从党的奋斗历史中不断汲取前进力量。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TEL: +86-335-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燕山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