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网站首页  机构信息  新闻动态  重要通知  政策法规  养生保健  党建之窗  协会天地  老年大学  杂志阅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文章内容页
我校举办第二届离退休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2013-05-20 15:16  


       5月15日,离退休工作处在我校教职工活动中心和第二体育场举办了第二届离退休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运动会现场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有男女离退休老同志540多人参加了投镖、套圈、夹玻璃球、跳动乒乓球入盆、沙袋投准、定点投篮、模拟保龄球、发排球过网、击门球入门以及踢(滚动)足球入门等十个趣味项目的比赛。为举办好此次趣味运动会,离退休工作处在总结了上届趣味运动会的成功经验后,广泛听取了离退休老同志的意见和建议,提前一个月讨论制定了本次比赛的规则、日程,并成立了趣味运动会组委会,赛前对裁判员进行了培训工作。体育学院对此次活动也给予了大力支持。

      趣味运动会旨在丰富离退休教职工的文化生活,激发离退休教职工参加健身活动的热情,增强离退休教职工的身心健康。整个运动会在欢乐、和谐的气氛中圆满束。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TEL: +86-335-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燕山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