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网站首页  机构信息  新闻动态  重要通知  政策法规  养生保健  党建之窗  协会天地  老年大学  杂志阅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文章内容页
燕山大学举办离退休教职工“老年节”演唱会
2013-10-12 09:25  

      10月11日,在农历九月初九“重阳节”来临前夕,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在第二教学楼演讲厅举办了庆祝“老年节”演唱会。校党委书记孟卫东、副校长孔祥东,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宝诚,纪委书记刘爱民,学校老领导、离退休教职工代表近300人观看了演出。  

 

                                                                    校党委书记孟卫东在演出前致辞

 

     校党委书记孟卫东在演出前致辞,他向离退休老同志们介绍了学校的近期情况和所取得的成绩,对老同志们对学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祝全体离退休教职工节日快乐。演唱会由离退休党委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刘新民主持。

 

 

                    离退休教职工音乐班表演女声合唱《一路阳光》

 

  

                                                 马玉珍等表演太极功夫扇

 

 

                                    张淑琴等表演女声小合唱《红梅花开》

 

 

                                                              校领导与演出人员合影

    

     演唱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包括合唱、舞蹈、诗朗诵、独唱、京剧、模特表演、太极功夫扇等,节目多由离退休教职工自编自演,表现了我校离退休教职工积极的精神风貌和多姿多彩的晚年生活。演唱会在女声合唱《一路阳光》中拉开帷幕,诗朗诵《余辉奉燕大,共筑中国梦》感情深厚、慷慨激昂,表现了离退休教职工对学校以及国家发展的支持和关心。大学生艺术团表演的二胡琵琶双重奏《雨碎江南》旋律悠扬,给离退休老同志们送来了祝福。动感活泼的舞蹈《辣妹子》将演唱会的气氛推向高潮,赢得了老同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表现了离退休教职工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模特表演节目中的老同志身着旗袍、动作优雅、表情自信,表现了离退休干部追求美丽的积极的生活态度。演唱会在大合唱《燕大之歌》、《走向复兴》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TEL: +86-335-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燕山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