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网站首页  机构信息  新闻动态  重要通知  政策法规  养生保健  党建之窗  协会天地  老年大学  杂志阅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文章内容页
我校举办师生象棋联谊赛
2013-12-02 08:59  


      12月1日下午,由燕山大学离退休工作处、共青团燕山大学委员会主办、燕山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燕山大学离退休象棋协会协办的师生象棋联谊赛在教职工活动中心207室举行。本次活动以“师生联谊论棋艺,以棋会友展风采”为主题,经过初赛选拔,最后8名学生和8位离退休教师进入最终的决赛。决赛进行循环赛,根据每一轮胜负积分状况确定对阵对手。经过激烈角逐,最终韩卫老师夺得冠军,学生刘忠强获得亚军,退休老师王彦学获得季军。






参赛师生合影


      老教工和学生通过棋艺沟通交流,在展示棋艺的同时也领略了“国粹”的博大精深,弘扬了我国的传统文化。本次比赛,给离退休教职工的生活增添了生机与活力,也为在校学生提供了一个近距离接触老教工的机会,提升了学生的道德素质和文化修养,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契合了学校文化建设的主题。


        作者: 杨尧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TEL: +86-335-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燕山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