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网站首页  机构信息  新闻动态  重要通知  政策法规  养生保健  党建之窗  协会天地  老年大学  杂志阅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文章内容页
离退休工作处召开新退休教职工座谈会
2016-11-16 16:44  

1116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在教职工活动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新退休教职工座谈会,近20名新退休教职工参加,座谈会由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李文波主持。

李文波欢迎各位老同志光荣退休,加入退休教职工的队伍,感谢大家为学校发展建设做出贡献,并给每位新退休教职工下发了《燕山大学离退休人员手册》。他向各位老同志详细介绍了退休后的政治活动、文体活动、福利待遇、老年大学、管理方式等相关事宜,建议新退休同志要调整好心态,转换角色,规划好退休后的生活,充分享受退休时光;老有所学、老有所乐,加强身体锻炼,积极参加离退休各种活动,将退休生活安排的丰富多彩;老有所为,发挥余热,继续为学校发展建设建言献策、增添正能量。会上,李文波还和大家分享了塞缪尔·乌尔曼的散文《年轻》,希望各位老同志一直保持年轻的心态,勇于有梦,敢于追梦,勤于圆梦,共同创造美好的退休生活。

离退休工作处全体人员参加了座谈会。会后,大家一起参观了教职工活动中心。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TEL: +86-335-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燕山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