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网站首页  机构信息  新闻动态  重要通知  政策法规  养生保健  党建之窗  协会天地  老年大学  杂志阅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文章内容页
离退休党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交流研讨会
2016-11-28 08:44  

11月25日,在教职工活动中心三楼会议室,离退休党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交流研讨会,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李文波主持。

 

研讨会现场

 

李文波书记回顾了今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三个专题讨论阶段活动的开展情况,表示离退休党委按照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要求认真安排部署学习讨论,并结合离退休党委的实际情况做了相应学习调整,专题讨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效果明显。会上,各支部书记对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就支部开展的特色工作与大家进行了分享与交流。各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内容丰富,各有特色,除按照要求学习共产党党章党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之外,还安排了学习讲座、支部阵地活动、重大节日纪念、捐赠扶贫、与大学生联谊等特色内容。

李文波表示各支部的活动安排很丰富、很到位,通过讨论交流很受启发,也很感动。会后,李文波对下一阶段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TEL: +86-335-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燕山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