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网站首页  机构信息  新闻动态  重要通知  政策法规  养生保健  党建之窗  协会天地  老年大学  杂志阅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文章内容页
燕山大学举办离退休教职工新年茶话会
2016-12-29 16:05  

12月28日下午,燕山大学离退休教职工新年茶话会在教职工活动中心201室举行,校党委常委王宝诚出席会议,茶话会由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李文波主持,离退休校级领导、离退休教职工代表80余人参加茶话会。

 

校党委常委王宝诚茶话会致辞

 

校党委常委王宝诚代表学校党委向为学校发展建设做出贡献的离退休老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全体离退休老同志及家属致以节日的祝福。他向老同志介绍了一年来学校发展建设情况,指出学校抢抓机遇、改革创新、奋发进取,实现了“十三五”的良好开局,特色鲜明的一流大学建设迈出坚实步伐;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熔淬工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牢牢抓住“双一流”建设历史机遇,科学编制学校“十三五”规划,出台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方案,获得省“双一流”建设重点支持,助力我国加入《华盛顿协议》,赵丁选教授成功申报2亿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学校各项事业都取得积极进展。他强调老同志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学校取得的成绩是与老同志的积极支持分不开的,希望老同志继续支持学校的发展,参与美丽校园建设,学校也会一如既往关心老同志的生活,尽心尽力做好服务工作,积极为老同志晚年生活幸福美好创造条件。

 

 

茶话会上,秋韵艺术团为大家表演了《夕阳红》、《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的经典歌曲,为老同志们送上节日的祝福;水兵舞《唱支山歌给党听》节奏欢快、舞姿轻盈,展现出老同志们人老心不老的良好心态和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茶话会后,离退休工作处还为老同志安排了套圈、飞镖、青蛙跳水等游艺活动。老同志积极参与,乐在其中,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TEL: +86-335-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燕山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