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网站首页  机构信息  新闻动态  重要通知  政策法规  养生保健  党建之窗  协会天地  老年大学  杂志阅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文章内容页
我校召开“老有所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
2016-12-30 10:28  

12月29日上午,燕山大学“老有所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教职工活动中心201室举行,校党委常委、关工委主任王宝诚,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老教授协会会长梁颖琦出席表彰大会。大会由关工委秘书长、老教授协会秘书长常顺利主持。

 

 

会上,离退休党委书记、关工委副主任李文波宣读表彰决定,授予《秋实》编辑部读书会、秋韵艺术团获得“老有所为先进集体”荣誉称号;马龙生、白象忠、白靖等30位老同志获得“老有所为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号召各离退休社团和广大离退休老同志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学习,以他们为榜样,坚持老有所为,为学校发展建设增添正能量。与会领导向获得“老有所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荣誉称号的老同志颁发了荣誉证书。

获奖代表黄真、李福亮老师在会上发言。两位老师从个人退休后继续为学校发展建设贡献力量,在关心下一代工作和老教授事业中发挥积极作用等方面内容作了精彩发言。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老教授协会会长梁颖琦肯定老同志退休后在老有所为方面作出的成绩,号召老同志保持良好心态,积极参加社团活动,丰富晚年生活;表示学校会开辟更多渠道,积极为老同志发挥作用搭建平台。

 

 

校党委常委、关工委主任王宝诚作总结讲话。他代表学校感谢老同志多年来对大学生和青年教师成长的关心和帮助,并向获得荣誉的社团和个人表示祝贺。他强调学校会继续重视离退休工作,深切关爱离退休老同志,广泛征求老同志意见建议,努力做好老干部工作;在为老同志服好务的同时,积极支持关工委和老教授协会工作,为老同志发挥作用搭建平台;希望老同志继续发挥力量,不断推动全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和老教授协会工作深入开展,为社会发展、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TEL: +86-335-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燕山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