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网站首页  机构信息  新闻动态  重要通知  政策法规  养生保健  党建之窗  协会天地  老年大学  杂志阅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文章内容页
离退休党委召开“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活动动员会
2017-04-18 16:04  

418日上午10点,在教职工活动中心三楼会议室,离退休党委召开“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活动动员会。离退休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及离退休工作处工作人员参加动员会,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李文波主持。

 

李文波传达中共秦皇岛市委老干部局秦老干字【20173号《关于印发<关于组织离退休干部开展“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活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强调省、市委高度重视此项活动,要严格按照上级要求认真组织开展,把组织开展好活动作为老干部工作服务大局的有力抓手,摆到突出位置,并就成立领导小组、制定活动方案、如何开展畅谈、建言、访谈活动、“开发展、说变化暨讲好秦皇岛三个故事”正文活动等内容作了详细的安排部署,要求各支部把开展活动与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广泛组织引导离退休老同志参与到活动中来。

会后,李文波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节选)》,并组织大家开展学习研讨。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TEL: +86-335-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燕山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