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网站首页  机构信息  新闻动态  重要通知  政策法规  养生保健  党建之窗  协会天地  老年大学  杂志阅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文章内容页
离退休工作处组织离退休教职工参观游览昌黎黄金海岸渔岛景区
2017-06-16 10:25  

613日至15日,离退休工作处组织离退休教职工近600人分三批赴昌黎黄金海岸渔岛景区参观游览。

老同志们乘坐游船进入渔岛主景区,沿途欣赏了湖中石岛上身姿婀娜美人鱼雕塑、岸边造型奇特的沙雕作品,穿行在葱郁的葫芦长廊,感受着沙与海的浪漫气息。在景区中心广场,老同志们还享受了独具特色的天然温泉,心情无比舒畅。身体条件好的老同志甚至还玩起了滑沙、滑草、沙滩摩托等项目,让景区的工作人员赞叹不已。此外,老同志们还观赏了惊险刺激的好莱坞特技秀表演,演出包括了多种特效特技手段,场面宏伟壮观,令人震撼。老同志们充分放松、心情愉悦,度过了开心、快乐的一天。

 

为了安排好次次规模较大的活动,离退休工作处精心组织、细致服务、保障到位,不仅提前谋划、实地考察、工作人员全程陪同,还安排了随队医生,确保本次参观游览活动安全、顺利。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TEL: +86-335-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燕山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