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网站首页  机构信息  新闻动态  重要通知  政策法规  养生保健  党建之窗  协会天地  老年大学  杂志阅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文章内容页
我校举办第二届“秋韵杯”门球邀请赛
2017-06-09 15:52  

6月8日,燕山大学第二届“秋韵杯”门球邀请赛在燕大门球场举行。来自北戴河、向河寨、建设局、建行、开发区、海港区、王一杆联队、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燕山大学等十六支球队参加了比赛。

 

各参赛队参加开幕式

燕山大学离退休工作处十分重视此次活动,在简短的开幕式上,离退休党委副书记、秦皇岛市门球协会副主席常顺利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表示燕山大学会积极搭建平台吸引老同志参与进来,在锻炼身体的同时又有利于老年人的身心健康和感情联络。离退休的委书记、处长李文波宣布比赛开始。此次比赛采用循环制,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王一杆联队、北戴河队、开发区一队和开发区二队胜出。

运动员代表发言

 

比赛现场

本次赛事始终在和谐友好的气氛中进行,老同志在球场上快乐挥杆,切磋技艺既交流了球技,又加深了友谊,充分展现了“夕阳红”的活力。本次赛事不进扩大了燕山大学在秦皇岛市门球界的影响,对进一步提升燕山大学门球运动的水平起到了促进作用。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TEL: +86-335-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燕山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