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网站首页  机构信息  新闻动态  重要通知  政策法规  养生保健  党建之窗  协会天地  老年大学  杂志阅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文章内容页
“创城同心手牵手,文明路上大步走”——燕大关工委开展驻操营中学文化下乡活动
2017-06-21 09:14  

 

   2017年6月16日下午,燕大关工委、离退休工作处、秋韵艺术团以及部分里仁学院学生来到驻操营中学慰问演出,受到了驻操营中学师生的热烈欢迎。燕山大学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梁颖琦和驻操营中学校长高连田先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梁颖琦讲话

此次活动是创城同心手牵手,文明路上大步走”为主题的一次文化下乡活动。燕山大学秋韵艺术团的退休老同志和里仁学院学生艺术团给驻操营中学的师生们带来了精心准备的节目。浑厚的男小合唱“最美不过夕阳红”拉开了演出序幕,舞蹈“格桑花儿开”清新欢快。快板书是驻操营中学同学表演的高连田校长的原创,“替父亲看海”是燕大教授朗读学生的散文原创。京剧对唱“大唐贵妃”、模特表演“绣红旗”、交谊舞表演“你是我今生难忘的梦”赏心悦目。里仁学院学生艺术团表演的女声独唱“最初的梦想”、男声独唱“超级英雄”以及自创街舞表演“宁月”赢得了师生们的热烈掌声。演出在大合唱“鸿雁”、“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的宏大气势中完满落幕。

 

模特表演 绣红旗

男声小合唱 最美不过夕阳红

燕山大学关工委副主任秦皇岛市关工委宣教团成员白靖老师走上讲台,就“学习是一种幸福”进行了精彩演讲

演出结束以后,大家又到板厂峪长城博物馆开展捡拾塑料袋活动,以实际行动落实“创城同心手牵手,文明路上大步走”的活动目的。

 

   据悉,燕山大学离退休工作处和里仁学院与驻操营中学的联谊关系由来已久,几年来一直保持着往来,双方表示今后还会定期开展文化互动。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TEL: +86-335-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燕山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