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网站首页  机构信息  新闻动态  重要通知  政策法规  养生保健  党建之窗  协会天地  老年大学  杂志阅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文章内容页
离退休机关离休党支部召开“沈汝波精神”学习座谈会
2017-09-18 09:19  

914日下午,离退休机关离休党支部在教职工活动中心召开了以学习“沈汝波精神”为主题的座谈会,支部全体在职党员和部分离休党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共秦皇岛市委“接力沈汝波、为民做好事”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的《关于深入开展“接力沈汝波、为民做好事”活动的推进方案》和《关于健全完善党员为民做好事记录制度的通知》,并学习了沈汝波同志的先进事迹。学习之后,大家展开热烈讨论,表示要以沈汝波同志为榜样,学习他助人为乐、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学习他淡泊名利、一心向善的无私精神;学习他从我做起、持之以恒的执着追求。

离退休党委书记李文波在会上表示,借此活动开展契机,离退休党委决定开展离退休志愿服务活动,全体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学习沈汝波同志不忘初心,坚持做好事的精神,从小事做起,从自我做起,持之以恒地为老同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接力沈汝波、为民做好事”活动要坚持开展,以此为契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断增强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为喜迎十九大、创建文明城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TEL: +86-335-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燕山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