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网站首页  机构信息  新闻动态  重要通知  政策法规  养生保健  党建之窗  协会天地  老年大学  杂志阅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文章内容页
离退休工作处举办2017年离退休教职工秋季文体比赛
2017-11-15 17:15  

为了丰富离退休教职工的退休生活, 11月6日至11月15日,离退休工作处举办了2017年离退休教职工秋季文体比赛,200多位老同志报名参赛。本次比赛共设立象棋、围棋、扑克(拍苍蝇)、拱猪、麻将、跳棋、台球、乒乓球、九连环九个项目,500余人次报名参加比赛。参赛的离退休教职工们精神焕发、力争上游,充分享受着比赛乐趣。经过两周激烈、有序的角逐和竞争,各项比赛分别产生了一、二、三等奖和纪念奖。

本次文体比赛,展现了我校老同志积极向上的风采,促进了老同志之间的相互交流,增进了老同志之间的友谊,丰富了老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比赛前期,离退休工作处周密安排,精心组织,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工作。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适合老年人的文体活动,引导带动更多老同志参与进来,让老同志充分享受活动带来的健康和快乐,实现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TEL: +86-335-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燕山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