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网站首页  机构信息  新闻动态  重要通知  政策法规  养生保健  党建之窗  协会天地  老年大学  杂志阅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文章内容页
燕山大学举办离退休教职工2018新年茶话会
2017-12-29 16:42  

12月28日下午,燕山大学离退休教职工2018新年茶话会在教职工活动中心201举行,刘宏民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茶话会由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李文波主持,离退休校级领导、离退休教职工代表60余人参加茶话会。

刘宏民校长向全体离退休老同志致以新年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感谢大家对学校各项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并从学校的亮点工作、重点工作以及学校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方面向老同志通报了学校发展建设情况。他指出,2017年我校田永君教授当选为中国科学院院士,实现了我们多年期盼的院士零的突破;在服务国家科技创新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方面,我校的能力持续加强。张福成教授成果获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黄晟研究员团队的3篇资政报告被《河北智库报告》采用,分别获得多位省领导的肯定和批示;在师生学习工作的校园环境方面我校有大幅度改观。新图书馆、综合实验训练中心、游泳馆、康养人才培训中心等建设项目稳步推进,正以新面貌迎接百年校庆。谈到未来,刘宏民强调,学校在迎接和克服其他挑战和困难的同时,聚焦内涵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力争取得更大成绩,也希望老同志一如既往继续支持学校的各项工作,为学校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茶话会上,秋韵艺术团为大家表演了歌舞《喀秋莎》、舞蹈《九儿》、男声小合唱《神圣的战争》、京剧选段、交谊舞《欢乐起舞辞旧迎新》等节目,为老同志送上节日的祝福。茶话会后,离退休工作处还为老同志安排了套圈、飞镖、青蛙跳水等游艺活动。老同志积极参与,乐在其中,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TEL: +86-335-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燕山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