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网站首页  机构信息  新闻动态  重要通知  政策法规  养生保健  党建之窗  协会天地  老年大学  杂志阅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文章内容页
离退休“秋实”读书会与图书馆共同举办“红色经典•春归何处”朗诵分享会
2018-04-11 08:15  

4月10日晚上7点,在图书馆718报告厅,离退休工作处“秋实”读书会与图书馆联合举办了“红色经典·春归何处”朗诵分享会。离退休党委书记李文波,“秋实”读书会成员,部分离退休教职工,文法学院部分教师、辅导员,图书馆党员职工以及来自文法学院的学生党员等5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图书馆副馆长王一淳出席了朗诵分享会并致辞。他说,此次“红色经典·春归何处”朗诵分享会是在第23个世界读书日即将到来之际举办的,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倡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助力校园文化建设、营建书香燕园具有积极意义,并指出图书馆与“秋实”读书会合作举办的朗诵分享会越办越好,而且影响面越来越广,希望能够长期举办下去,为打造书香燕园贡献力量。

参加朗诵的18位师生先后朗诵了《沁园·伟人毛泽东春》《春在校园》《1934年的春天——<清平乐·会昌>新释》《卜算子·咏梅》《春江花月夜》《你是人间的四月天》《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等自己的原创或摘选作品。参与朗诵分享会的师生还对朗诵进行了交流、分享和点评。离退休党委书记李文波指出,退休老同志们活到老学到老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学生们的精彩表现,使我们觉得后继有人,并希望能够多举办类似的文化活动。

此次“红色经典·春归何处”朗诵分享会的成功举办,加深了我们对20世纪初以来共产党人不断努力、奉献、牺牲历史的认识和了解,弘扬了中华民族艰苦奋斗、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精神,激发了广大师生读者爱党、爱国、敬业、奉献的责任情怀,为营建书香燕园,助力校园文化建设添砖加瓦。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TEL: +86-335-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燕山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