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网站首页  机构信息  新闻动态  重要通知  政策法规  养生保健  党建之窗  协会天地  老年大学  杂志阅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文章内容页
燕山大学召开老教授协会学习两会精神工作座谈会
2018-04-19 16:56  

5月19日上午,燕山大学老教授协会学习两会精神工作座谈会在教职工活动中心302室召开。梁颖琦会长主持会议,离退休党委书记李文波出席并讲话。

围绕燕山大学老教授协会2018年工作要点,梁颖琦会长对老教协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就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发挥资源优势,鼓励、支持老教授参与教育教学和党建工作;继续加强同地方各协会的合作,拓展社会服务;积极主动地为老教授服务,把协会办成老教授之家;进一步加强协会组织建设,不断壮大队伍,增加队伍活力;加强宣传与信息交流工作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李文波书记在讲话中谈到,老教授协会是我校非常重要的群众组织,在现阶段常顺利秘书长扶贫驻村的情况下,老教协的具体工作自己将多承担一些。老教协2018年的工作要点中,许多与离退休工作处的工作是相辅相成的,在老教协这个工作平台上,离退休工作处会认认真真做好配合,全力支持我校老教授协会工作。

会上,梁颖琦会长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主席在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开放共创繁荣 创新引领未来》。

杜文升、邬伟扬、吴坚、杨果根、马龙生等老教授代表就当前国家和学校的形势进行了发言探讨。邬伟杨说,党的集中统一领导是十分重要的。从当前中美贸易战中一个小小的芯片,可以看出一个国家发展核心科技的重要性。杨果根和吴坚同时谈到我校老教协成员有老龄化趋势,吸纳新人迫在眉睫。

Copyright © 2013燕山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TEL: +86-335-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北大街西段438号 燕山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开发与技术支持:燕山大学信息化处